close
新葡苑

港點是想不到要吃甚麼最好的選擇,因為量的多寡可以自由控制,且也是比較清淡清爽的口感,味道不會太重。在華納威秀等待電影上演的同時,就來到了新光三越A9六樓的新葡苑。
這邊有港點也有大菜,可以選擇,但是我天生愛東吃一點西吃一點,深怕點了大菜就沒辦法點太多的料理,所以只挑了港點為主。包含鼓汁排骨、百合炒蘆筍(蘆筍應該是泰國進口的,比較粗的那種也比較甜有口感)、香菇雞絲腸粉(我不太喜歡這道菜因為我覺得腸粉包著這兩種食材,口感有點詭異,且是雞胸肉粉粉的質地,不優)、花枝餅(混合著魚漿花枝還有香菜的香味,不錯吃)、臘味蘿蔔糕(我喜歡蘿蔔糕,所以每次去不同的港點餐廳都要點,好的蘿蔔糕,蘿蔔香氣濃郁,口感細緻,這裡的蘿蔔糕做得不錯,十分推薦)、XO醬炒腸粉(我好喜歡這個菜,XO醬的濃郁辛香,加上腸粉的Q彈口感,外層則煎至焦香,裡面還有些與蒜花生,整體搭配層次突出,滿足重口味的我)、蝦餃(並沒有太突出的表現)、海苔炸麻糬(我以為是炸麻糬包裹在整片的海苔片中,結果是在麻糬中間揉入海苔粉,整個口感差很多,且甜點與鹹點一起上菜,也不是很適當,等到鹹點吃完吃甜點的時候,麻糬已經涼了,涼了又變硬,且有油耗味,真的很不OK的一道)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