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樂琪

朋友說想要吃窯烤的老饕牛排,所以在每月一次的聚餐裡,我們就應他的要求,來到了阪急百貨樓上的法樂琪。法樂琪最早以法式餐廳著名,主廚也是小有名氣。
因為等朋友下班各自前來,所以我們坐了一會才開始點餐,但是我覺得這裡的服務並沒有達到理想的標準,以老饕牛排一客1700加一成的價格,我想要請他提供濕紙巾擦手,餐廳居然表示沒有提供,這讓我有點傻眼,畢竟吃麵包也需要用手撥開,會弄髒手。且咖啡是跟一般自助餐廳一樣用按的,糖也是很普通的砂糖,這些都不足以稱上一個正式西餐廳的格調。所以我覺得來一次也就夠了,真的要選我還是最喜歡茹絲葵的肉質,而氣氛維多利亞168或是國賓A CUT都不錯。
撇去上面不是很愉悅的心情,還是有幾道菜色值得推薦一下
(後續)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