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歐雞桑炸雞
地址:鶯歌建國路255號



今天整理照片時
我還是好想吃炸雞喔
所以趕快上來分享一下這間好吃便宜
讓人再三懷念的炸雞攤
應該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吧
外皮又脆又香
肉質的部分軟嫩又多汁
價格更是划算
超推~~~~~(後來第二次去,可能炸了一會兒了,就沒那麼好吃了)



這天跟阿te到鶯歌
中午時刻我吵著要吃麥當當
後來路過這加炸雞店
阿te問我要不要買炸雞
他說每次路過人都很多
但是他沒買過

一下車就看到滿滿的甘梅薯條
我很愛地瓜
所以點了一份甘梅薯條30元
然後又點了腿排25元
雞腿30元
花枝丸4顆20元
麥克雞塊4塊20元
芋頭丸4顆20元
我也很愛芋頭,不過他的芋頭裡面好像有包椰香奶酥
有椰子的味道
我不是很愛
芋頭丸還是寧夏夜市那家要排隊的
裡面有蛋黃的有肉鬆的最好吃(懷念中)


阿te看到我提一大袋上車
驚訝的說你也買太多了吧
沒想到不一會我們兩個還是嗑光光
(下圖為花枝丸、麥克雞塊與芋頭丸)



老闆說雞腿與腿排要再等4分鐘
所以就站在旁邊等了一會
剛好看到後面的工作人員
一直在削地瓜
地瓜又大又漂亮
果真他的甘梅薯條鬆軟又甜有好吃
很大一份才30元超級划算的





在大鍋裡翻滾的雞腿與腿排好不容易炸好了
雖然油看起來有點呈現咖啡色(好像沒換油、有點不健康耶)
不過吃起來沒甚麼油耗味
因為現炸的
皮酥脆肉多汁
也太好吃了吧
很推薦雞腿



腿排也還不錯只是跟雞腿比好像油了些



聽阿te說
營業時間通常是下午1.2點開始
到了晚上7.8點就收攤囉
且只要王建民勝投老闆就會推出優惠專案
真是熱血啊!!!!!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