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鮮雞 脆皮雞排
地址:新北市清水路154號
電話:02-22611764



今天又好想吃麥當當的薯條
當阿te問我晚餐要吃甚麼的時候
我就說我要吃薯條
阿te說他想吃脆皮雞排
所以我們來到了搶鮮雞
因為他特製的麵衣酥脆不油膩
現點現炸的雞排也保留了豐富的肉汁
讓雞排的肉質不會乾柴
且他每天換油
所以不會有油耗味
也可以吃的比較健康
難怪每次來買都要排隊
雖然老闆動作已經很快了
不免還是要等上10-20分鐘
不過有電話可以先預訂再拿來也是一個好選擇

剛剛寫文時上網搜尋了一下
好像在板橋的懷得街上也有一家店(搶鮮雞板橋松柏店)
以logo設計與外觀看起來很像是同一家加盟的
不過在土城清水的是總店
販售的品項好像也不太一樣
有機會都可以試試看

這裡的麵衣比例與組合調的很好
所以酥脆卻不油
每一樣食材裹上麵衣厚
不但可以增加口感酥度
也讓食材包裹在裡面炸過依然呈現原味

今天點了
脆皮雞排
外酥內嫩,一大塊相當飽足,可以請店家剪開比較方便吃,有胡椒粉、甘梅粉、海苔粉、咖哩粉、檸檬香茅粉可以選擇。我是選加辣比較傳統一般的口味。

雞米花
有著奶油的香氣,比起肯*雞,真的分量十足,又好吃

招牌米血糕
米血糕有先處理過,所以軟Q適中,加上炸過的麵衣,兩者十分契合,也難怪可以稱的上是招牌

炸百頁豆腐
阿te常會點百頁豆腐,所以我也選了這個品項來吃吃看,炸的還不錯,不過吃真的要搶時機,因為帶回家後就開始變軟沒有那麼膨鬆了,下次這個跟甜不辣只能選一款,這樣才能在美味的時效內吃完

煉奶花捲
我喜歡小魏川菜的炸銀絲捲、勺勺客的奶香小饅頭、蘭州拉麵的乳香小饅頭...總之這類炸過的、甜甜的、淋上煉奶的我都很喜歡,所以看到這個煉奶花捲,怎能不點一下,花捲是黑糖口味的,所以單吃會有黑糖的香氣,加上煉奶與花生粉就更提味了,阿te說還是小魏好吃,沒有小魏吃的時後,只好拿這來撐撐場面了

甜不辣
好酥好澎鬆的甜不辣啊,是我喜歡的口感,外酥內Q,不過這也是要搶時機趕快吃,不然消下去後,沒有了酥度就會開始變硬,口感就不好了,只能趁熱快快吃~~~~

共花了160元
兩個人吃的很飽
還沒吃完

阿te碎碎念說家裡沒有可樂也沒有啤酒了
結果回家開了冰箱
一個人開了一瓶白酒
邊吃邊喝居然整瓶喝光了
也太厲害了吧
雖然我也很想喝
不過今天只有喝養樂多,我好乖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