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華餅家 http://www.keewah.com.tw/index.html



以製餅聞名的奇華
也有土鳳梨酥耶
最近土鳳梨酥真的是兵家必爭之地啊
連中秋節都有土鳳梨酥的蹤跡
現在除了月餅.蛋黃酥之外土鳳梨酥也躍身為送禮的行列

奇華的土鳳梨酥跟微熱山丘差不多大
是長方立體的外觀形狀
一打開來就有濃郁的鳳梨酥香氣
讓我覺得還不錯耶有達到色香味的"味覺"

一盒10入525元,也就是每一顆是52.5元
Omg真的是非常高貴的土鳳梨酥啊
每一個比微熱山丘整整貴了17.5元...

還有一個塑膠盒盛裝著
原來是因為外皮非常的酥鬆
是我喜歡的口感
所以不盛裝著可能經過運送都支離破碎了

不過外觀上有點漏餡(如圖)
這應該是缺點喔~

我喜歡用手掰開鳳梨酥
不但可以感受到他外層的鬆軟度
也可以感受內餡的纖維與黏度
做為品嚐的依據

奇華的土鳳梨酥鬆到有點怕捏碎了他
跟小潘鳳梨酥的外皮感覺有點像
所以換了兩個角度才掰開來
掰開後發現內餡不夠飽滿紮實
有一半邊的內餡處出現了一個空洞

奇華餅皮的配方混合起來的味道
單指味道我比較喜愛
但是餅皮過厚
所以一口咬下會有很多餅的感覺
整體吃起來有點過甜
內餡來說
奇華的內餡過於黏纖維不足
微熱山丘帶點微酸的滋味比較深得我心
山下傳奇的內餡可以嚐到明顯的纖維度可見得用的鳳梨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