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畔花時間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電話:037-996795 


擁抱湖畔四季與晨昏多變的風貌
夜晚漫步在石階上的優閒
晨間凝聽蟲鳴鳥叫之圍繞


今天跟著阿Te來參加同學會
地點是選在苗栗大湖
入住湖畔花時間

中午即在此用餐
還蠻喜歡這裡的空間的
木頭的格局與裝潢
讓我想起了日劇中魚乾女的窗台
可以坐在窗台上喝啤酒,吹著微風的感覺
一定很好
不過用餐時因為要盤坐,坐久了腳還是會痠


主餐類約450-550元
含沙拉、麵包、湯、甜點、飲料
點心類則有pizza、雞肉捲等約200元
含湯


下圖為主菜:紐西蘭羊排



下圖為黑糖凍






可能是對於觀光景點的餐飲我都不太抱有期望
今天吃到的沙拉與湯還有pizza
卻有出乎我意料
雖然餅皮很厚算不上好吃
但是可能我的期望很低
所以我覺得200元這樣還ok耶
加上夏威夷pizza中鳳梨的酸甜
蠻開胃的

晚上也是住這
內裝是小木屋的型態
完全用木頭裝潢而成
六人房7000元
兩人房5500元





這次入住是六人房
包含鏡子與洗手檯都是木頭

浴室空間很大只可惜沒有浴缸(雖然有,我也不會用)
且沒有電視與冰箱,有點令人驚訝
可能希望住客更接近大自然

所以電子化的設備比較少
但是住兩人房的朋友是住新館,所以有浴缸可以泡溫泉,有冰箱也有電視
當然價格有差啦
哈哈
(我不知道原來大湖也有溫泉跟冷泉??????)
房客也可以使用大眾湯池
我向來對於泡湯就沒甚麼興趣
所以...對我來說就構不成吸引力

早餐則是提供中式稀飯與饅頭
前面的湖畔如果再稍加整理應該會更美麗動人
夏日的季節
蟬鳴鳥叫的愜意
到也十分令人心曠神怡


晚上的比手畫腳與求婚
則是讓我先笑翻又狂飆淚
謝謝阿te的貼心還有同學的大力相助
補給我一個暖暖的...深刻的...回憶
尤其是荔枝的花束
我想每次吃荔枝的時候都會想起這動人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