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魯閣晶英酒店

自從去年九月的入住,我就對這裡留下很好的回憶,不單是飯店好,周圍的山景,深邃的峽谷,巨大的岩石,構圖出一幅磅礡的山水風景。

所以除了民宿之外,我還是想再來這裡度時光,阿te說他至少有十年以上沒來太魯閣了,也是第一次開車走望天祥的路,上次我們搭飯店的接駁車,並沒有感覺山路的狹小,這次自己開車,真的有戰戰兢兢的fu,因為很多路段幾乎只能單向通車,所以會車時要特別的小心注意,邊開時邊想那飯店的員工不知道如何上下班,因為下雨還有落石的危險性,後來問了飯店的員工,原來它們有提供宿舍與交通車,不然可能交通是個很大的問題.... 

這次的入住,飯店很貼心,讓我入住跟上次一樣的房型68號房,是行館的文山套房,且隨著服務人員到行館交誼廳辦理入住的手續的感覺,格外尊榮,只是服務人員用跪姿,讓我真的覺得非常不好意思,但是我想這就是所謂讓人印象深刻的服務吧! 

飯店浴室有兩個洗手檯,我好愛這樣的設計,可以一人使用一邊很方便,還可以邊使用的時候邊聊天,也不會擠也不用讓,床很大很舒適,所以我每次到了這裡,都再也不想走出客房,就算是坐臥在沙發上看電視,喝著茶也都感到很悠閒舒服,時間很像轉慢了,步調好像放輕了,很神奇的地方! 另外我很推薦的是頂樓的戶外泳池,依山嵐襯著藍天白雲,沁籃的水紋瀲灩閃爍,心情就像這景色一樣寬廣!!!

久聞這裡的印度主廚,有著精湛的料理手法,且會融入當地時令的食材,因此這次在訂房的同時,也預訂了在交誼廳享用主廚套餐!

 
入住時,在交誼廳辦理入住手續,服務人員會先行提供精油熱毛巾與薑茶
 
20幾坪的文山套房,衛浴有兩組,更方便使用
 
提供浴鹽可以泡澡,浴缸的左右兩側則是淋浴間與馬桶
 
沙發坐墊很深,或坐或臥都很舒適
 
電視下方有iphone ipod的座充,也可以直接播放音樂
 
寬廣的空間,可以帶小折來騎(炫耀文,哈哈哈)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感受,床應該可以睡到四人(很大的意思)
 

 
迎賓水果
 
主廚套餐
 
餐前麵包,共有四種,這兩款為核桃麵包與蔬菜麵包,可以佐香草奶油一起享用
 
不吃明蝦,因此特別請餐廳換成其他食材,圖為雞肉沙拉
 
野雞蘑菇義式燉飯,起士香味濃郁,搭配上義大利米的滋味,每嚐一口都快飛起來了,我愛燉飯!!!!耶耶耶
 
甜椒奶油湯,甜椒的滋味濃厚,上面放了外表乾煎過的干貝,提出香氣,同時保留中心的甜味與柔軟~ 
美國特級肋眼牛肉,是先商請餐廳協助把醬汁分開盛裝,可以品嚐到肉質的原味與甜度。
 
交誼廳,飯店頂樓擁有太魯閣的景致,僅供行館房客使用
 
沙哈蛋糕,不合我的口味....只吃了一口....
 
西洋棋
 
交誼廳  書報雜誌區
 
飯店提供開夜床的服務,通常開夜床有些飯店會提供巧克力,讓你更好睡眠,但是這裡提供的是花生糖,很酷很妙!
 
飯店早餐,兩次都坐在窗邊的位置,希望下次可以坐在戶外區,享受一下陽光早餐
 
起士的口味有四種可以挑選,還有提供無鹽奶油
 
早餐戶外區
 
早餐戶外區

 
早餐戶外區的啾啾啾鳥
 
泳池畔躺椅,很舒服很悠閒,會讓你不想離開飯店的好地方
 
戶外游泳池,在峽谷中游泳的體驗莫過於此
 
行館   文具盒

下回見,68號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