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自強夜市
花蓮縣吉安鄉和平路和自強路口(自強夜市)

以我極少到花蓮觀光客的心態,經過部落格的爬文整理出的觀光客美食,有一大塊是在介紹自強夜市,加上距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所以在我們喝完七杯咖啡,又吃了起士蛋糕+咖啡後,還是又來到了自強夜市。
去之前做的功課寫道這邊著名的小吃包含:
北港春捲
第一家烤肉串
妙不可言果汁
蔣家官材板...

可能今天天氣太好,到處都是排隊的人潮,買了沙嗲牛肉口味的法式官材版(ㄟ...是買錯家了嗎?)但是也是大排長龍啊...anyaway,我沒有很喜歡這樣濕濕軟軟的口感,因為餡料太濕,導致外層的麵包有點軟軟的感覺,下次可以跳過這個選項!
北港春捲,又是一個大排長龍,不過這個老闆一次可以做十幾二十個起來,所以應該不用等太久,有豬肉與牛肉兩種,口味則分為原味/蒜/辣/芥末。到我們的時候沒有牛肉的了,雖然我只想吃傳統口味的豬,但是或許下次可以試試看先賣完的牛(劣根性,沒有的好像比較好,噗),初次嚐試總是要試試看傳統的才能比較出差異咩...不過這裡的春捲,也沒有特別的突出,吃起來的感覺都差不多...到是阿te說他們家都是做豆腐乳口味的,哇!!!聽起來好特別喔~~~我比較想吃這種的啦!!!
本來想去買第一家烤肉的,沒想到烤肉要等兩個小時,因此作罷,買了對面的東山鴨頭也要一個小時左右,真的生意超好,就這樣晃啊晃的,終於等到了我們的號碼,心滿意足的帶著回民宿配酒,這時阿te又說還是東山的東山鴨頭好吃(下次我也想去啦~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