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迴音谷經典花蓮民宿
地址: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
電話:03-8577273

以過去旅行的經驗:我愛飯店/阿te愛民宿,他不懂為何我愛飯店,我也不懂為何他愛民宿!
所以,這次旅行是我的民宿初體驗,不過他也貼心的讓我選一家飯店,來平衡彼此的喜好!不過更開心的是,經過這次我愛民宿多一些了,阿te也愛飯店多一些,相互的包容不同的體驗,也為彼此創造更多的平衡!
因為第一晚只是短暫的休息,所以選擇了比較實惠的民宿,第二晚我們討論行程的時候,則由阿te推薦的知名花蓮民宿三選一(迴音谷/後湖水月/葛莉絲花園),而其實我第一眼就看上宛若玻璃屋的迴音谷,剛好這也是三家中阿te還沒住過的,為了避免訂不到房,所以一月份就已經先跟民宿主人通過電話,沒想到我想要的星巴卡與維多莉亞這兩個房型都被預訂走了,只剩下禪風與觀星閣,但是我沒有特別喜歡觀星閣的小閣樓,所以索性訂了一樓的禪風~
從市區過來還蠻近的,距離自強夜市也只要十分鐘的車程,只是巷子有沒顯著的指標,還好靠著衛星導航,很順利的到達!
民宿主人是一家三口,負責皆電話訂房的是兒子,而他們就住在民宿的隔壁!
  
入住房型:禪風夜景

 
牆面是民宿老闆娘與兒子自行用荷葉透過金漆與金沙拓印而成,手做的獨特,提升感受的溫度
 
浴巾這樣綁雖然費工,但是質感顯著.
 
門鎖~open your heart
 

 
老闆娘的手做早餐,營養健康,均衡美味!
 
客廳一隅
 
客廳一隅
   
入住客房,禪風,空間日景
 
古樸木製梳妝台+藤編吊椅
 
門口的小金魚
 
魚池延伸圍繞著房子,透過窗外可以看見悠游的錦鯉
 
老闆收藏的三台老車之一,可以接送顧客用

 離開的當天,退房時,我們經過了民宿主人的同意,順道逛了一下其他房型,結果發現,看過之後最喜歡的還是這次住的"禪風",突然間覺得好幸運喔~~ 也為我留下讓人懷念的民宿經驗!噗.... 迴音谷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