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川壽司屋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電話:03-8334060

阿te碎碎念著問我花蓮到底要吃甚麼?明明就是他來過那麼多次,怎麼會問我哩?雖然我有認真的做了一下功課,但是也都是觀光客吃的美食...好啦!其實我是觀光客沒錯...後來,阿te耐不住性子的說:自強夜市與壽司二選一,呵呵呵~我當然選壽司啊!就來到了賀川,這家店附近並不熱鬧,蛋是可以在不熱鬧的住宅區,單獨一家店面,又可以門庭若市,有人排隊,那可見得~這間店不簡單!

先拿了號碼牌,在附近找了車位,飄著雨的夜晚,這家店的門口卻也排隊排不停,不過運氣很好的等了一會就輪到我們!
服務人員雖然忙碌但是服務態度還不錯,值得讚賞
 
桌上有免費的茶跟小菜,小菜是醃漬的蘿蔔,酸甜適中口感不錯,茶則沒甚麼味道!
 
日式麻醬高麗菜@賀川 (如果高麗菜不要燙的那麼熟那麼軟應該會更好)

 紫菜豆皮壽司@賀川 划算的價格與穩定的品質,讓人感到非常有誠意!!!!!
 
野菜沙拉,蔬菜很新鮮,光看蔬菜鮮艷色澤就讓人食指大動,但是口味上就水準啦~
 
綜合握壽司@賀川 超划算的只要140元,甜甜的醬汁加上軟q的米飯,雖不是傳統的醋飯,但飯煮的很好軟硬恰到好處,醬汁滋味突出,也不用在意她是不是傳統的醋飯了,生魚片入口柔軟,沒有筋,值得嘗試!
 
鮭魚飯糰@賀川 用料實在,兩顆只要六十元,大推~又飽又好吃,烤過的飯糰表面微酥增添口感,但是就黏不上海苔了,所以老闆又用一點點黏黏的白米飯來幫助海苔與飯糰的連結性,挺用心的!
最後,只花了390元,就覺得非常的飽足。我們給這家店的結論是,這是一家很有誠意的店,下次還會想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