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記麻辣火鍋 南京店
地址: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B1
電話: 02-2508-2080


詹記麻辣在我心中一直坐擁麻辣鍋第一名的位置,雖然單點的價格不低,雖然鍋底不能續,但是如果凍般卻又入味十足的鴨血還是我的最愛,雖然鼎王可以一直續鴨血跟豆腐等鍋底,但是口味與口感上,詹記還是勝出,不過這次也覺得詹記的口味偏重偏鹹,所以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



新莊店總是人滿為患,不論大熱天還是冷吱吱的冬天總是要排隊,最近在南京東路二段(建國與松江中間)開了新的分店,雖然是b1但是店內空間寬敞,訂位變好訂了,且全新裝潢用餐空間也相當舒適,服務也非常好,一直不斷會有服務人員巡場收盤提供即時的服務。



其實對於這裡的火鍋料,我並沒有特別的覺得好或不好,應該說就是一般水準,丸類餃類大同小異,大腸頭、牛肚沒滷過,從一開始下鍋一直到最後吃飽錢仍然煮不透無法入味,肉累點了雞(非常軟嫩有驚訝到,推)、豬(不太喜歡油的太油瘦的太瘦,口感沒很好)、牛(一般水準),網路上有人大推蟳味棒,但是我覺得與坊間上販售的並沒有特別不同,白飯我覺得他煮的很好,不是太黏有帶有q度,非常好吃。某些菜色前面有1/2的可以點半份,也適合想多嚐嚐不同口味菜色的消費者
醬料區很不錯,簡單的幾樣沙茶、醬油、醋、蒜苗碎、香油,都處理得很乾淨,看起來就覺得清爽舒服,因為麻辣單配蒜苗碎與醋,就很好吃了。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