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都麗緻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41號
電話:02-25971234

近期已經是第二次來吃天香樓了,整體而言,我覺得1600+10%的費用有點高,不過服務還不錯,幾乎一放下筷子就會有人來收盤子,服務積極度很高,不過以cp值來說近期應該不會再訪~

亞都麗緻的地下一樓也是前一陣子進行改裝,用手繪的牆面相當好看,也凸顯出天香樓中式氣氛。


快中秋節了所以門口有擺放月餅推廣,擺放的感覺相當有質感。



天香樓外等候區




今日用餐的包廂空間,也是不久前改裝的,有種現代中國風的呈現



桌上的桌花用以牡丹呈現,延續整體的中式氛圍



今日菜單,跟上次大同小異



前菜:油爆蝦,滋味還不錯



前菜:醉雞



前菜



前菜:梅子番茄



龍井蝦仁,會淋上鎮江醋提味,蝦肉Q彈爽脆



蟹粉魚米羹:是用魚肉刮下來後磨細過篩,就會形成魚米,跟這次去杭州吃到的"魚圓"有異曲同工之妙



子椒牛菲力:同行的朋友一開始看到菜單,心裡還以為是牛排,結果上了這道朋友很失望,哈哈哈~肉質很嫩,不吃牛的則提供松阪豬肉。



竹笙扒絲瓜,從上次我就不太喜歡這道菜色,因為我覺得沒有特色,也沒有價值感....且勾芡的感覺好膩口~



西湖醋魚,原本是用草魚,只是這次的草魚有明顯的土味,後來反映後服務人員馬上收走,換上藍斑,肉質比較有油脂,肉質稍硬,但是沒有土味,不過我也覺得此款於不適合做醋魚,味道有點搭不上。





東坡肉,今天的東坡肉裡面酒味很濃,有種酒味沒煮透的fu,比上次要油些,整體而言還是很好吃~





飯後中國茶



綠茶鍋餅+松子杏仁糊,鍋餅有點甜,綠茶的感覺突然有種之月餅的FU,我還是喜歡棗泥或是豆沙傳統路線,杏仁糊挺濃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