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滬園拉麵小籠包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環球板橋店)



環球板橋店聚集了很多餐廳與小吃
加上交通便利
所以偶而會來著吃吃飯逛一逛
且這裡有ny bagle、樂麵屋都是我還蠻喜歡的店

今天阿te加班
約了家住附近的好友tina一起吃晚餐
想說找一個方便的地點
就想到了環球板橋店

tina說每次經過滬園拉麵小籠包總是大排長龍
但是我們倆都沒吃過
所以想說來試試看口味
且我跟tina很妙看了menu想點的都一樣
真好這樣吃飯最開心了



今天點了
上海小籠湯包
麵皮很薄 湯包一咬下有湯汁很多
但是我覺得有點豬味,湯味不夠鮮美
所以加上一點薑絲與醋後
果真有比較好的味道呈現



雞絲涼皮
芝麻醬的味道很濃郁
小黃瓜爽脆
雞絲沒有很多
但是整體還算ok



奶黃流沙包
點之前很擔心吃到不會流的流沙包
點了之後口感還真的不錯
應該是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且以美食街來說
這樣的品質很值得推薦
價格2入60元也非常划算
帶有點蛋黃沙沙的口感
味香濃郁





乳香螺絲捲
炸的很酥脆
現點現炸口感蠻好的
不過跟其他家比起來有點大顆
所以煉乳沒有辦法很均勻的沾上
比較美中不足



紅油炒手
我們兩個都覺得炒手有點像是水餃
皮不夠薄
內餡不夠細致
應該改成紅油水餃比較切適



紅燒牛腩拉麵
牛腩大約5塊左右
雖然點了紅油口味但是個人覺得湯頭偏甜
選了細麵如果麵可以更Q一點我會更喜歡
對於我來說麵軟了些
但是tina說這樣的麵他蠻喜歡的
所以還是看個人口感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六蘭州拉麵
但是很大一碗
所以吃到這裡我們終於有了飽的感覺!!!!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