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14的情人節前後是我們擁有布布的日子
3/14的白色情人節當天是第一次在婦產科用超音波看到布布的日子
今天8/6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重視節日的我
昨天就前往朋友的鐘錶公司
挑了一款浪琴的表
會買表以是因為想了很久
布拔最近又新買兩件polo衣還有無印良品都還沒穿
又用禮券新買了LACOSTE鞋
也有了新的bv皮夾
上班與外出的包包暫時用hermes也算好搭
什麼好像都不太缺
只是布拔說最近想戴手表
讓自己更有時間的觀念
本來要拿oris給他戴的
他又覺得皮的表帶不適合他常常洗手
因此就想說買隻鍊表送給他好了
雖然我很愛CARTIER的SANTOS
但是最近真的花太多錢了
且預算頗高
所以先忍著這個選項

先設定好了預算,朋友陪著看了幾個品牌
包含:MIDO、Hamilton、CK、TISSOT、ORIS、LONGINES...等
因為布拔高,所以我選擇以大表面的表款
偏運動系列為主比較適合他的TONE調
經過品牌的選擇、朋友針對機心中肯的建議、以及現實預算的考量@@
最後選了這一隻簡單又具有時尚風格的表款
精緻實搭




浪琴表運動系列 — 康卡斯系列
表殼:圓形精鋼表殼,平滑精鋼表圈,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鏡底鍍上防反光塗層。旋入式表背,旋入式表冠。直徑:29.50毫米。防水深度30巴(300米)。
機芯:L250型石英機芯。
功能:時、分顯示,3點鐘位置設日期視窗。
表盤:黑色。12點鐘和6點鐘位置設特大阿拉伯數字小時刻度,10個小時刻度。鍍銠指針。
表帶:精鋼表鏈,三重折疊式表扣,按壓式開啟裝置。

布拔一定會喜歡的~~~~

七夕這樣的節日想起
雖然我們第一次的相遇不像是牛郎織女一樣
一年的分離再見
但是也經歷過放手的一段錯過
別離後的再次際遇
珍惜兩字是我們的體認
因此不論是七夕或是每一個生活的日子
都希望彼此永遠可以為對方著想相惜

刷完卡結完帳
朋友隨口問我花錢是否很開心
我說布拔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