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桂餐廳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忠孝東路口) 
電話:(02)2772-8888 








送現金抵用券的行銷手法還是非常有用的,為了用現金券我與阿te趕在抵用券截止日之前,又再次造訪了朝桂餐廳 

發現平日的生意就沒有像假日一樣那麼的滿
且用餐的年齡層偏高耶相當有趣 

今天點了我很愛廣東粥,所以選了及第狀元粥
裡面有魚片、豬肚、豬腰子、帶子、豬肝、肉片...等等
不過這裡的粥米粒太過分明
我比較喜歡像是"糜"的感覺,就是看不見米粒,可以用喝的方式
印象裡京星、糖朝等港點店做的不錯,或是老友記、東區後面有一家1976廣東粥粉麵點心、民生東路香港大排檔都是我愛的口味 


芋頭糕
我記得上次吃的很好吃,雖然裡面有塊狀的芋頭
這次卻也覺得還好有點芋頭跟糕分開的fu 
後來發現我記錯了,是板橋環球的鳥籠的芋頭糕綿密的口感淋上蒜蓉醬油,滋味真的很絕配


 一品煎蝦餅
送上來時,出乎意料的好大一片
裡面有混合上魚漿、蝦子、花枝丁、孛齊、蔥與香菜
口感有q有脆,又有蔥與香菜的提味,煎到金黃微微焦香的狀態,讓整體更加誘人
搭配上生辣椒醬油,只能說是錦上添花好吃到讓人漫步在雲端


 叉燒與乳豬雙拼
兩個人吃一大盤倒也過癮
叉燒外層甜蜜、肉質彈牙,如果可以再切薄一點應該會更可口
乳豬酥脆咖滋的皮略帶油脂搭配上特製的甜麵醬十分好味
但是也是要價540元!!!!

 今天兩人這一餐雖然扣除了600元現金抵用但還是付了500多元~~~~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