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來登大飯店安東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2樓
電話:02-23215511#200

法國菜
我一直很獨鍾於亞都麗緻1930與喜來登安東廳
所以這次姐妹的生日
我們就選在喜來登安東廳
剛好旅展有販售安東廳的餐券
真的太划算了
菜單如下


正式高級的餐廳,光是完整的餐具組,就讓人覺得非常值得


開胃小品

開胃小品


因為是坐在包廂裡面,所以有提供服務鈴,只要按就會有服務生來協助


安東廳的菜單,有著安東廳的logo


有著有鹽跟無鹽奶油兩種選擇


現烤的麵包,軟硬適中,搭配奶油更加可口


前菜:燻鮭魚干貝沙拉佐芝麻油醋


蘑菇卡布奇諾湯
我很愛這款湯品,去哪只要有這個選項,我通常會選擇這口味
有著泡泡的口感
濃郁的蘑菇香氣,濃醇的滋味,相當誘人


搭配沙朗牛排的海鹽
還有芥末子、檸檬皮等等


碳烤特級美國肋眼牛排
我認為要吃牛排還是要在專門賣牛排的餐廳
因為採購叫貨的肉質有差
且烹飪的設備也有差
因為好的烹飪設備透過高溫才能將溫度帶到肉的中心
也才能鎖住肉的鮮甜與嫩度
這裡的牛排整體來說還不錯
雖然是瓷盤但是也有加熱過
所以不會影響牛排的溫度
肉質軟嫩不會太柴
 

除了海鹽外還有用牛肉汁濃縮的醬汁可以沾著一起吃
只是吃牛排  我還是愛海鹽與胡椒  雖然單純卻更能吃出牛肉的甜美原味
 

主廚特製的甜點
有芒果慕絲
冰淇淋與水果


因為剛好姐妹生日
所以餐廳也特別特製了一盤可愛又精緻的天鵝甜點給生日的壽星
服務好的餐廳通常會問聚餐的原因
這樣的貼心的服務也是讓消費者更肯定餐廳的來源
  

銀製的糖盅高雅脫俗
每個小小的細節都讓人感受到餐廳的直感


這次聚餐的包廂
  

安東廳的內觀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