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麵章(賭博麵)
地址:宜蘭市新民路139-1號 
電話:03-9329652 

很久之前想來宜蘭玩,那時就問了在宜蘭工作的朋友有甚麼推薦的美食,那時她說了這家麻醬麵店,因為在陽明醫院對面,就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後來又過了一次,再來宜蘭的時後,搭車時經過了這家店,大麵章,是第二次跟他錯身而過~

第三次對他的記憶是食尚玩家介紹的,不給拍的店家,而我一看就知道是大麵章!

經過這幾次的加重印象,期待越來越深,今天終於有機會再來宜蘭,我跟阿te吵著要吃大麵章~~~~~~

雖然中午吃得很飽,剛剛不久前也才吃完蒜味肉羹,手裡還提著北門綠豆沙牛乳,但是我還是大步大步的朝著大麵章走去!

在宜蘭陽明醫院對面,宜蘭市新民路上,警察局隔壁的矮房子,就是大麵章的店面,攤位上擺著一坨坨白皙的麵條,細長的巷子擺著幾張桌椅,樸實的老滋味,就在這裡傳開來!

細細的麵條,更容易裹上濃郁的麻醬汁,麻醬中帶有蒜味的香氣還有些肉燥,麵q有彈性,但是麻醬的香氣我覺得可以在濃厚些,因為中午才去吃過的頭城鎮省道上的綵宸麻醬麵+蛤蜊湯,所以我覺得綵宸的麻醬香氣更為迷人,但是麵條的q度大麵章主的真是沒話說

湯選的是香菇魚丸餛飩湯,應該是店家手工自製的,湯頭喝得出來也用心熬煮,但是對我而言,如果口味再淡一點,應該會更適合我!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