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
電話:02-8910-3390/0989-923397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佳園路三段612號(三樹路、大義路口)
來店自取,每個披薩優惠20元,周一休


今天趁著來三峽送喜帖的名義
阿te帶著我一飽了我想吃的義大利薄餅披薩
這是我朋友推薦的一家店
也是他推薦壹週刊去採訪的
他說某天無聊的去騎車
在三峽的山路中看到一家大排長龍的店
原來是賣pizza的
當時他不以為意
想說回程再去買
結果回程時人更多老闆跟他說如需外帶他必須等兩個小時以上
他只好先拿著名片下回再訪
這樣深山裡的pizza店卻引起了他的好奇
後來才知道原來老闆去義大利時因緣際會學成了pizza的做法
回來台灣就自己開了一家店
老闆以台灣食材為主包含台灣的麵粉、肉品、海鮮,義大利的橄欖油、做法以及進口石板來成就這樣的義大利傳統美味

口味眾多有27種朋友說他說他都會先訂位

出發前再次撥電話去預定口味
接著就與好友帶著紅酒一起去用餐
聽完後我就吵著要阿te找機會帶我去
後來阿te說這家店搬到了北大附近
這樣交通更方便了
今日經過時已經八點出頭
看了門上的營業時間發現只營業到八點但是我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問了是否還有提供披薩
老闆同意讓我們外帶
看著上方琳瑯滿目手寫的披薩名稱真的很難決定要點甚麼
且有些特殊口味的選擇如朝鮮薊也都讓人很好奇
但是不知為何今天就想吃點辣的口味重的食物
後來選了美國臘腸墨西哥辣椒240元(自取可以再減20元)

我還蠻愛墨西哥辣椒的滋味所以每次吃subway都會請他多放一些
現場等了十幾分鐘後
帶著熱呼呼的pizza回家嚕
雖然回家還經過一段路
但是仍不失美味
用料實在新鮮是這pizza的最大優勢
也造成好口味的原因
帶有辣度的滋味加上Q彈的餅皮
口味非常有層次
邊吃邊讓我再想下次要選甚麼口味好哩


布斯特麵包廚房
電話:02-26683166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281號


而布斯特麵包廚房則是在FB上看見朋友的推薦
朋友提到為了布斯特麵包廚房的起士吐司
讓他一度想搬到北大特區
這麼重的話
也引起了我對這麵包的期望
順便帶了一條回家
一條八十元不算便宜
起士很多,麵包很軟
但是就是起士吐司應有的呈現
並沒有特別的突出
或是引人入勝的致勝點
(這樣會很嚴厲嗎 哈)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