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仔豬血湯
板橋南雅夜市中間(黃色招牌)
24小時營業

自從看了食尚玩家莎莎去南雅夜市後,就一直想要去吃吃看豬血湯,下班後搭捷運到府中站,沿路心繫著眼鏡仔豬血湯,還好非常好找,點了一碗豬血湯,還有一個綜合(炒米粉+炒麵),豬血湯真的非常好喝,豬血很嫩,豬血的嫩度跟台東卑南豬血湯差不多,很像果凍的感覺,但是我覺得沙茶味更香濃,酸菜爽脆也香但又不會太酸,腸子軟嫩雖然我覺得可以在有咬勁一點,總之我喜歡重口味的,所以我覺得比台東卑南更好吃耶~友人說也比昌吉街的沙茶味濃郁,只是我還沒有吃過昌吉街的,改天再去試試看。綜合的炒麵炒米粉,也在水準之上,份量之大,可以吃很飽,但是基隆夜市的炒麵也很好吃,(以前三重中正南路還是北路對面是學校,有一家炒米粉也非常好吃,口感又Q又濕潤,加上生辣椒醬油,超級好吃的,可以已經沒賣了,好可惜)所以這裡的並沒有特別突出,且因為很大份,所以上方的麵條或是米粉沒有辦法與滷汁融合,會顯得稍微乾一點,所以下方有沾到滷汁的部分比較好吃,如果喜歡吃辣,這裡有兩種辣椒醬,一種偏鹹,一種是乾辣椒辣油的,可以各加一點,滋味也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