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月嵐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電話:02-23891998

花月嵐西門店
台北市漢中街52號1樓(萬國百貨一樓)
02-23615358

花月嵐在台北有很多分店,最常去的就是台北車站2樓微風廣場與西門町萬國百貨一樓,且我覺得花月嵐是在台灣想吃日式拉麵最好的選擇,價位也相當合理只要200元上下。對我而言好吃的拉麵要有以下幾點:湯頭濃郁,麵條偏硬有q勁,湯頭要夠熱,叉燒要夠軟入味夠香。所以花月嵐有具備以上的條件,且還可以自行添加蒜頭或式辣菜,我喜歡吃到一半在加上辣的韭菜,可以變化一下湯頭,讓整體更有層次。 

突然想到某次在部落格上看到誠屋拉麵的介紹,心裡就想著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剛好某天在京站有看到誠屋,就興高采烈的進去點了一碗,一坐下來發現桌上的調味品不是日本進口的,感覺有些台味,等服務生送上來,湯頭微溫不燙,我討厭不熱的熱食,一點都沒有吃拉麵的感動,請服務生送回加熱,第二次上的拉麵雖然湯頭加熱了,但是很明顯的是整碗一起被加熱了,所以麵條軟了,口感沒了,頓時我想應該不會再走入誠屋吧! 

知名的店家才會有連鎖,但是許多連鎖店都是請工讀生來處理食材或是服務,一不小心就容易品質不一,而這樣的結果就容易砸了招牌!品質的穩定性與食物的美味才是開店最根本的關鍵。而許多店家都忘了這個根本! 
下圖為花月嵐招牌的「ニンニクげんこつらあめん」〈大蒜拳骨拉麵〉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