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巢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10號1樓(近聯合報站‧市府捷運站)
電話:02-27534402
時間:14:00-24:00 (每月逢6/16/26公休)

朋友說開咖啡廳的不是田僑仔,就是腦袋壞了,因為根本賺不了錢!!!
我猜,或許是一種理想與堅持來支撐吧~
我很喜歡巢咖啡,但是我真的很擔心他賺不了錢...

店內以木質地板是清水模的質感,有個乾淨簡單的吧檯,木質桌子可以拉寬變大,木質的椅子上面有乳牛紋的椅墊,紙做的花型吊燈,牆上有大大小小的相框,氣質與格調都十分出眾,音樂以爵士為主,給人一種安靜愜意的感覺,說話放輕,心情放清~

店內販售的類別也相當單純,義式咖啡、手沖咖啡、咖啡加茶、TWG茶、手工甜點等
因為W的關係開始迷上手沖咖啡,所以這次也是選擇了手沖為主,瓜地馬拉*白桃烏龍
瓜地馬拉有著W淡淡的回憶
而白桃烏龍則是以前去綠碧最常買回家沖泡的茶,也是在我腦海中很親切的香味
瓜地馬拉*白桃烏龍--是把白桃烏龍的茶葉加上瓜地馬拉咖啡粉中,然後手沖的方式,讓咖啡中帶有白桃烏龍茶的香氣,啜飲之間,咖啡香醇,再回味出桃子與茶葉的甘甜!透過熱的與冰的不同溫度的呈現,變化在舌間與味蕾的感受,沉靜了我的心情,咖啡香混著茶香,豐富層次滋味深層~


義式咖啡中,可以選擇的糖漿除了香草焦糖榛果還包含冬瓜,很多朋友稱讚,有機會要來試試看咖啡尬冬瓜的新滋味~

簡約的吧檯,簡單大方,兩人坐的高腳椅...給人無限的想像...



據說是老闆的交通工具

這組沙發有溫暖人心放鬆心情的感受

牆上的相框掛畫,沒有秩序的排列,訴說著各種小故事

花型吊燈









成雙成對,總是讓人有幸福感

老闆購自日本的櫻花杯,杯子的底部是櫻花的形狀,所以杯子水痕就會再桌上印出櫻花的圖案,相當可愛

大姑的香蕉蛋糕

瓜地馬拉*白桃烏龍

瓜地馬拉*白桃烏龍用店家特別訂製的陶杯盛裝,底部還有刻印上"巢"的字樣,外觀顏色豐富,手感柔潤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