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多義BITE 2 EAT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昨天才與同產業界的好姐妹們吃完這家店
就很想上來分享

或許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氣氛特別好
或是這家店的裝潢與菜色
有獲得我的喜愛

今天迫不及待的想發這篇文
喔~其實也是我想吃這家店很久了
所以吃完特別的興奮吧

薄多義這間餐廳是從南部崛起的人氣餐飲店
在高雄已經有兩間分店了
台北中山北路的這家南西店是第三間店
南西店的菜單及餐點內容除了價格有少許差距之外,
餐點與menu和高雄富民店是完全相同的



薄多義南西店的隔壁就是RUSKASA
店內所使用的桌椅
也都是採用RUSKASA的
連室內也是由他們設計
設計團隊-約拿設計公司
占地百坪1.2樓獨棟的設計非常有氣勢
也極具設計感
大量的木頭
加上一些手繪的風格
讓人喜愛萬分
以後我家也要選這種木桌
既簡單又溫暖







今天我和阿te都很餓
還好店家上菜的速度非常快
加上同桌還有其他孕婦
所以很快的餵飽了我們
這點真的值得稱讚

今天一共點了6套的組合餐
試吃了很多不同口味的餐點
個人比較喜愛下次還會想點的包含有
白醬培根奶油蛋黃麵
濃郁的白醬加上蛋黃的濃稠感
麵條軟硬適中
奶油味香不膩
一入口就讓人很驚艷



酥炸雞翅六隻一盤(其實是三隻啦,但是小腿的部位被分開了,所以叫六隻)
外酥內嫩,外層的酥炸粉就已經有所調味
所以單吃也很好吃
咬下後肉質帶有湯汁
我們連點了三盤
搭配上泰式的沾醬更加提味



烤半雞
香料味不會過重
雞肉很軟嫩不會乾柴
也是我很喜歡的菜色之一(顧著吃忘了拍)

pizza的部分
尺寸沒有很大
口味對我來說並沒有特別的突出

比較喜歡的只有蜜蘋果口味
上面有奶酥的口感
蘋果的酸甜香氣
當甜點還不錯



但是餅皮不夠薄
所以整體來說  pizza不是個人非常喜愛的呈現



今天吃的很飽每個人約300多
蠻經濟實惠的價格
很適合好友聚餐的店家 (其他沒有很喜愛的菜色就沒有特別寫,像是蔬菜義大利麵口味就比較不適合愛重口的我啦,科科)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