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筷鍋涮涮鍋Shabu Shabu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0號(微風廣場斜對面)
電話:02-27765859
營業時間:11:40AM~14:30 17:40PM~22:00 週五、週六營業至22:30


本來跟姊妹約好要去MOT看捲川實花展的
結果想說先吃個東西再去
經過了這家小火鍋店
結果改成只吃火鍋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捲川實花展就只好等下次再約了


筷鍋坐落在原本"筷子餐廳"的位置
靠近復興與八德路口
原來是台北江浙菜名店忠南飯館、筷子餐廳掌門人黃立平所開設


菜單的說明


一開始會先上一杯冰冰涼涼的果醋
也可以醒一醒味蕾


主要以蔬果靓湯、離火慢煲,粹取鮮甜精華的湯頭為主
以大量的蔬果有番茄、蘋果、高麗菜、洋蔥、甘蔗與柴魚塊加上鳳梨心。
用文火煲煮至少6個小時造就塊鍋湯頭特有的自然先甜美味,店家說這樣可以煮出零普林、低熱量的高湯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不過湯頭煮完火鍋料後真的還蠻鮮甜的
是不是零普林這我就不知道了



很精緻的菜盤
連豆腐上面都有店名耶


另外搭配特調日式水果沾醬,
是以檸檬、金桔、柚子來提味加上日本鰹魚醬油,
據說這祕製特調沾醬,單份沾醬成本就要45元
清新的滋味,沾上火鍋料或是蔬菜,加上店家精選的肉質,真的很合我的口味耶~~
姐妹則覺得有點酸

商業午餐只要249+10%
我選的是牛肉

姐妹則是選頂級梅花豬(附特調胡麻醬)

飯後則有主廚甜點或飲料任選
喜愛咖啡的老闆,在飲料的品項全都讓給了咖啡
包含熱咖啡、冰咖啡以及冰淇淋飄浮冰咖啡三種
以義式濃縮咖啡淋再香草冰淇淋上

咖啡香氣濃郁更增添了冰淇淋的滋味
因為我最近不太能喝咖啡所以選了主廚甜點
是以綠豆豆花呈現
豆花香味十足綿密
也蠻適合夏天享用的


在這樣舒適的空間與復興南路如此精華的地段

這樣的餐飲品質
249的價格到也擄獲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