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桂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忠孝東路口) 
電話:(02)2772-8888 

非常入味好吃的牛肚,又厚又q

從念書時代,住在敦化南路時,朝桂餐廳好像就已經存在,有多年的歷史,聽友人推薦這裡的港點不錯,剛好今日來試試看!雖然外觀看起來有點冷清,沒想到一下去地下一樓,門庭若市,生意超好,此外一樓也有經營鐵板燒,價格很划算耶~都在1000元以內,下次可以來吃吃看!
開車來沒有停車位,後面旁邊則有特約的停車場,但是假日每小時八十元,只能打九折!
所以可能還是搭捷運來比較划算~

絕大部分的港點都讓人喜愛,油炸的部分,都有水準之上,不會有油味,且油也瀝得很乾,所以不會膩!
蝦餃的部分,澄皮則有點過軟,可能是蒸太久了,所以有點太軟爛!
腸粉系列則做得很不錯,皮q餡多,值得稱讚!
肥腸與牛肚,既入味夠軟嫩,也是今天的值得推薦的極品~目前有活動是滿1000元送300元抵用券,可下次抵用,這樣下次又會為了想花掉這券來吃了啦,好厲害的行銷手法!大部分港點的價格落在75-120之間,在這個區域來說,也是相當划算!  
叉燒酥   個人覺得還好,我覺得有點豬味
 
燒臘拼盤,乳豬的皮非常好吃,另外叉燒肉也不錯,但是乳豬的肉還好,底下的五香花生也好吃
 
 
豆苗蝦餃,皮太爛了
 
涼拌綠竹筍,現在正是吃綠竹筍的好時機啊!不用沾醬就非常甜美,纖維細緻,中午才在家吃過的,呵呵
 
蝦餃,同樣是皮太軟爛了
 
芋頭糕,我最喜歡芋頭了,不過邊吃邊讓我想到前幾天去龍山寺捷運站附近吃到的芋頭油粿,料多味美才40元耶
 
牛肉腸粉,腸粉很q不爛,好吃,但是如果裡面是牛肉片不是絞肉,應該會更棒!
 
芝麻球,qq的口感深得我心,紅豆沙細緻濃郁,有幸福感!
 
豆鼓大腸,跟牛肚一樣,厚實的口感,卻不會太難咬,可口入味!
 
叉燒包,與叉燒酥一樣,我覺得有豬味!
 
杏片蝦仁,裡面有美乃滋蝦仁與鳳梨,有一種把鳳梨蝦球包裹在春捲皮中,裹上杏仁片去炸的感覺,不會油膩,也值得推薦!
 
鹹水餃,口味中等,沒有特別喜歡,也不差~

奶黃包,以奶黃包來說算口味不錯有椰子的香氣,餡料很多,但是我一心一意想吃的是有濃郁鹹蛋黃香氣的流沙包啊!!!!(想念華國或是徐州路二號的流沙包)
arrow
arrow

    阿te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